色彩风格

宜丰县检察院来院进行业务交流

【字号:    】        时间:2024-03-15      

3月15日上午,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勇,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邓河明,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卢苇一行9人来院交流考察。武昌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慧,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新赞以及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赵慧检察长对余勇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刘新赞专委介绍了武昌区区情和武昌区检察院的基本情况。余勇检察长对宜丰县检察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武昌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艾小羽、王丽先后就该院轻罪治理工作、不捕案件跟踪监督系统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刑事执行检察、控告申诉、数字检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余勇检察长对武昌区检察院系统性推进轻罪治理,创新性开展各项检察工作给予肯定和好评,感谢武昌区检察院全面分享经验做法。 

赵慧检察长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互学互鉴,推动两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