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妍一行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4-20      

 (通讯员 李明洁)4月18日,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妍,任免工委主任吴敏兰及任免工委委员一行到武昌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慧,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勋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熊萍,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新赞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院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宪法宣誓室、办案工作区等场所。

  座谈会上,赵慧检察长就该院人员编制、机构设置、宪法宣誓、检察职务任免工作情况以及提请人事任免议案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

 

  听取情况介绍后,调研组一行就该院建设基本情况,检察官选任工作与人大人事任免工作的制度衔接,检察工作、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王妍在座谈中高度评价武昌检察工作。她表示,区检察院忠实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坚持司法为民,大力推动平安武昌建设,同时高度重视组织建设,彰显出检察队伍的政治担当。对于与会者在座谈中提出的建议,王妍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努力帮助解决检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赵慧检察长表示,感谢区人大对检察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区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与区人大加强联系沟通,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改进工作,依法能动履职,推动武昌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